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新竹莊敬街

經由朋友認識了Kevin&Sharon一家人,
第一次見面是年初農曆年剛過完時,
那時房子尚未完工,
所以我們還有機會做一點小小的改變,

距離與時間的關係,在房子結構尚未完工前,
我們藉由飛鴿傳書溝通了幾回,
慢慢的了解了家庭成員及家人的使用習慣,



Kevin  是高科技的爸爸,負責視聽及電器電子產品相關細項.

Sharon是溫柔的媽媽,負責顏色及整體感覺,

在充分的溝通與全家人熱情的監工下.


















(Kevin的老爸每天下班就帶著飲料來慰勞師傅,
Sharon還幫師傅清理工地,真是太感謝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一天Sharon跟我說,建設公司的老闆來參觀時說,我們拉門做的很好,可能我們的品質一直都維持在這個水準,
所以我覺得是理所當然.












入厝那天,Sharon跟我說,
林俐,謝謝你,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
我聽到真的很開心.當下也是害羞的不知所措.
我知道每個屋主,在我們完工時都很喜歡我們的作品,但是大家都很害羞,
Sharon是第一個這麼直接跟我說的人.
Sharon,我也很感謝你,感謝你們一家人,給我空間,尊重我們的設計.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屬於你們的美麗的家.






類型:透天住宅
風格:現代
預算:50~100萬

homenewsd@gmail.com
0982-571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menews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