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小空間大變身


第一次來到這個家,
我很驚訝這樣的空間可以容納一家四口,
好多東西喔............


屋主是朋友介紹的,
朋友跟我說,
屋主已經找了兩家公司在比價了,
其實通常這種狀況,
我不太想去.............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光是用價格來論斷整個案子,
一般人沒有耐心去逐項檢視,
更沒有耐心去了解品質等級,
用總價來看貴或便宜,
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不過朋友熱心幫我介紹,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看現場,
跟屋主詳談之後,
約時間把我的平面規劃解說一次,
屋主後來說,
他當下心裡就覺得,

   他終於找對人了........

因為
我的平面規劃,

解決了他們家長久以來的問題,

1.有客廳,
2.有收納,







 你以為這電視牆只是好看而已嗎?
這後面隱藏了許多收納,
 也將房子的不規則,
都變不見了,



拉門上的玻璃可是留言版喔.



臥室的床位是老師看過方向的,
所以我當然把大樑大柱都修飾不見.






廚房也是新作的
不好意思有點亂,
因為我是臨時跑去拍照的,



原有書櫃漆成白色,
感覺更清爽.


類型:電梯華廈,三房兩廳
風格:現代


E-mail: homenewsd@gmail.com
Tel:0982-571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menews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