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躺在床上看星星

雙十園
類型:公寓大樓,三房兩廳,
風格:現代
金額:50~100萬


同學買了新家,

理所當然的找了我,
先帶我去看了他住在同一社區的妹妹家,
告訴我他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格局很類似,
我怕有妹妹家的影子,

還好同學很有自己的意見,
在多次討論,刀....光....劍......影.....之中...............
有了定案,
其實不用怕我們會做出跟別人一樣的東西,
因為我們會努力去溝通,了解屋主的需求,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對家的需求與想像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出來的作品,
當然也會是獨一無二的.






客廳,書房,餐廳,
因為聚餐,被我們搞得很亂,就大概是上面的樣子.......



溫暖的主臥室



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



像不像身在浩瀚銀河中,
同學一開始就跟我說他想要有星星天空,
剛開始我們一直想要節省預算,
我請他去找夜光壁貼,
我自己也上網找了很久,款示真的不多.............
早期我的作品有用過夜光壁紙,
下圖就是,




我記得價格不便宜,
在那個時期,
星空彩繪的價格更是嚇人,
可是現在材料技術都更進步了,
我們找到一個很不錯,價格又公道的團隊來施作.
一起完成這個美麗的作品.

homenewsd@gmail.com
0982-571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menewsd@gmail.com